身祠

动次打次

【罗//瓷】迷迭香


继上篇。


罗//瓷在我的这一系列里是最混乱的一对......(捂脸)大概设定就像两个人见过很多次面发生过很多种事的......我好//累。


注:爹绝对是遵//纪/守//法好市民!!!


今/个心情好,晚上再看看能不能再更一章吧~私//设,普//设。


写完后才发现:写的好压//抑.....


中/秋都写了,我在想,教//师//节要不要搞篇苏//瓷......为什么写着写着就是be了......


月//饼//都吃了吗!!!我们被//封了!!!!差一点就吃不到月饼了!!!


--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


又是一年中//秋佳//节。


瓷靠在栏杆上。身处/793//米的大//楼所看到的夜景绝对是很美的。


往下看去,万家灯火通明,大路上是络绎不绝的人流和车辆,路灯发着橘黄色的暖暖的光,高楼大厦多得数不胜数。天空是纯黑的,延伸至看不见的地方,发着银光的月亮被云所遮掩。


这会儿应该是赏不到月亮了。瓷摇晃着手中的酒杯。




脚步声传入瓷的耳朵:”瓷哥?你怎么在这里?他们还在下面呢。”


是巴。


瓷回过头,深深地看了一眼小巴,没有作答。


巴加快脚步,来到瓷的身边,顺着瓷的目光看向了空中被云挡着的月亮:”现在还是看不到月亮呢,我们来的时候也没看到......“又把目光移向瓷,沉///吟了好一会儿开口道:”瓷哥,你是有什么心事吗?”


瓷把目光移向了马路上的车:”嗯,想起了我的一位故//人。”


巴会/心地一笑:”能让瓷哥这么上//心的人,一定是很好的吧。”


“......是很好的。”瓷垂/眸。


巴低下了头。


天台的四个小角落长满了青苔,有些地砖已经坑坑洼洼的了,乘了些许淤/泥和泥水,好多宣传海报和卡片被丢弃在地上,已经被雨水侵//蚀的不成样子了。


瓷大概是察觉到了气氛的压/抑,半晌才幽/幽地开口:”我和你讲讲?”


巴眼里瞬间冒起星星:”真的可以吗!我真的想听呢!”


想看看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能让自己的瓷哥变得e/m/o


瓷微微抬头:”我吸//过/////du。”(本段灵感来源于ypzz)


“什么?!"小巴瞳孔瞬间收缩,还被手里的白开水呛了一嗓子,”瓷哥别开玩笑了这玩笑可一点也不好笑......“


”信不信由你。”瓷的声音很冷淡。这件事过去太久了,甚至连他自己都开始欺//骗自己了。


巴沉默了。半晌才开口:”瓷哥你继续......“


瓷看着大路上的红绿灯变绿,一辆辆小汽车开过:”我和我的那位故人,确切的说,是我的恋//人。


”很多事情是不能有第一次的,有了第一次就几乎不会再有最后一次了。”






瓷第一次见到罗//马时,和现在是大不可比的。


那才叫一个金/碧辉/煌,纸醉金迷,奢//靡之极。瓷的手艺很好,罗//马有几率是全冲着瓷辛辛苦苦搞出来的丝//绸去的。瓷倒是很乐意,给Q不要白不要,划重点,给Q。(黄//金12两,你值得拥有)


每次看着罗//马兴冲冲地进来,再看着罗//马兴冲冲地出去,瓷从头到尾都在数Q。


是的,有时勉强可以数上手抽筋。


”如果真的可以一直这样下去,那该多好呀。”瓷淡淡地感叹道。


巴看着瓷的侧颜。瓷的半边脸已经被月光所侵/蚀,金色的眼睛发着光。很冷的光。


半晌,瓷轻笑一声:”现在想起来,真是令人感到惋惜。


”反正这样的相处挺好的。如果我没有误入歧途的话。”


巴拍了拍瓷略微颤抖的肩膀:”不是你的错瓷哥。“




就像深/坠沼//泽,身体似乎软绵绵的,没有丝毫力气,发出的求//救似呜//咽,只能任凭身体一点又一点的下沉,目睹淤//泥吞没了阳光。复又上升,再一次坠落。


破碎的瓷/瓶,四处散落的瓷/瓦,满地的金//银,和摇/弋着的花对比就显得格格不入了。


直到他推开那扇曾经金碧辉//煌的大门----


罪//恶都暴/露在阳光之下。




”赛/里/斯......?”声线有些许颤抖。




保住他的手臂的主人全身都在颤抖,略带猩/红**x//丝的眼睛此时已经闭上了,皮肤呈病态的白,本就已经很瘦的身体此时就差皮/包/骨/头了。


满目狼/藉。


怀里的人声音有些嘶/哑:"......大/秦......不要把我告给衙/门......“




罗//马白着脸。


”赛/里/斯,你对你现在在做什么应该是心知肚明的吧......“


”你把我送过去我有的是办法出来......“瓷冷淡地开口。


”......"罗//马移开了目光,扫视了地面一圈。


“今天中//秋哦......”瓷的声音里有了一丝情感。


"什么?”罗//马怀疑自己得了幻听。


”大/秦......你把我送去了你就一个人过中//秋吧!......“瓷喃喃着。


......这么恶//毒的吗!?


罗//马看向空中悬挂的一轮明月。


”不,我是不会送走你的。我还想和我亲爱的赛/里/斯赏月呢,怎么可能就这样把你送走。"


”真的吗......“


可我好像不能再付出什么了欸。




瓷被抓那天,是再一年的中//秋佳//节。只是在屋中,看不见月亮罢了。


没什么大不了的,不是吗?大/秦。





”......“巴沉默了。好一会儿才说:”那他怎么样了?"


瓷看向他:”他s了。”


巴瞳孔瞬间收缩。


"在我无//罪//释//放那天。"


巴嘴角抽了抽:”......和瓷哥你没有关系吧......“


瓷微笑:”你觉得呢?”




那可就太糟糕了。




风呼呼地吹,瓷凌乱的黑发格外飘逸。



"走了。”瓷招呼着巴,”京应该已经上好菜了,下去吧。”说着便抬腿往楼梯间走。


巴愣了愣神,随即追上瓷:”瓷哥,我怎么觉得你在忽悠我呢?”


瓷嘴角勾了勾:”谁知道呢。”


云层飘开,银色的月光把两人的影子拉得老长老长......











END.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